关于我们

Gynaecologist Dr Regina Zuzarte-Ng

Regina Zuzarte-Ng 医生 内外全科医学士(新加坡), 医学硕士(妇产科,新加坡) 皇家妇产科学院院士(英国), 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会员(新加坡)

Regina 医生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考获内外全科医学士学位后,分别于竹脚妇幼医院和国立大学医院接受过培训。接着,她成为妇产科医学硕士,目前为英国皇家妇产科学院院士以及新加坡医药理事会的会员。

了解更多

我们的诊所: GynaeMD Women’s Clinic (Clementi)

GynaeMD Women's Clinic(Clementi)是一家由妇产科医生Regina Zuzarte-Ng 医生所带领的新加坡专科诊所。诊所将妇产科服务和优质诊所设施结合在一起,为病患带来全面的健康护理。

我们相信为病患提供最新的妇产科相关信息,能够让她们为自己的健康做出更明智的决定。

了解更多
Gynae Clinic Singapore
我们了解您的担忧,并致力于陪同您一起走过路程的每一步。
我们为不同人生阶段的妇女提供专属的健康护理。今天就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尽快回复您的询问。
Top